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猫茗被饿晕了

猫茗被饿晕了

 

【闪咕哒♀】睡眠

  吉尔伽美什 x 藤丸立香♀




  新人入坑,捏造有,OOC 有,设定可能有漏洞,文笔不足,自我满足的产物,不喜请退出。




  

  

  

  

  

  

  

  

  

  -




  巴比伦尼亚  乌鲁克




  尽管战事繁忙,乌鲁克王吉尔伽美什发现自己的一部分注意力还是被那个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异物、来自未来、来自迦勒底的人类最后的御主给分走了。




  起初少女在他的眼中和那群普通的杂修没有任何的不同,甚至第一眼给他的感觉比其他杂修还要蠢,当时她只是傻愣愣地抬头看着高台之上的他,让他不由得怀疑起这是他所了解到的那个被人称赞的修复了六个特异点的御主吗。天真又无知无畏的眼神让贤王莫名感到烦躁,于是他斥责那花之魔术师将她保护得太好了。




  贤王的千里眼知晓一切,看透未来,所以他也不需要朝他们详细询问来意,也并不关心,他目前所需要担心的只是国事及「三女神同盟」而已。




  “…圣杯是本王的财宝,没有道理让给你们。如果知道了这点还想要,那可不是区区首级就能了事的了。”




  “我们会帮助你们打倒「三女神同盟」…!”




  外表看上去尚且稚嫩的御主提出了这样的交涉条件。少女满脸认真,心里却没底,但她知道面对吉尔伽美什王,千万不能把内心的不安表现出来。




  贤王听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发言在王座上笑得停不下来。如果是年轻的时候,他会认为是迦勒底专门派来了小丑来嘲弄他,盛怒之下便会砍了他们的头。而现在,他也觉得他们是小丑,只不过他会认为他们想笑死自己以便拿走他的财宝。




  吉尔伽美什对这位敢在他面前口出狂言的杂修御主还是提起了一丝兴趣,所以他最后挥了挥手将他们赶了出去,让西杜丽「照顾好他们」,将他们与自己的从者安排在一起也是有点监督的意味在。




  迦勒底的一行人一开始被安排的任务都是些打杂之类的小事,和乌鲁克的其他人一样在一天末进行报告,不同的是,少女总是会遇上稀奇古怪的事情。是不是她的体质问题暂且不论,每次报告时少女神采奕奕的神情加上绘声绘色的描述,仿佛她在乌鲁克的一天和市民的完全是两个样子,在她的话语中,连路边的野花野草都是欢歌笑语的样子。




  他命令少女专注于事务,实事求是地报告,但同时这样的报告挠地贤王的心痒痒的,终于他忍不住要求和他们一起去波斯湾去监督这对来自迦勒底的御主与从者完成搬运工作。




  刚看到波光粼粼的海面,两位少女就兴奋得不能自己,尤其是那位御主,拉着内敛的粉发从者和人人畏惧的吉尔伽美什王沿着朝观测台的道路满脸开心地向前飞奔,这不仅出乎了王的意料,塔上的观测员看到这一幕都要惊掉下巴。




  “快看,王,玛修——是大海——”她两眼发光地朝他们宣布。




  距离目的地还有几十米的距离,年轻的御主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脸色苍白地赶忙放开了两人的手,转身双掌合十闭上眼睛不敢看金发男人的脸。




  “对不起王!!我一时间给忘了…!下次再也不敢随意抓住您的手了!恳求善良圣明大公无私的王的原谅!”




  贤王尽力忽视掌心逐渐消散的温度,摆出一副宽容大度的模样:




  “哼…随意触碰本王,本来至少也要砍掉你的手,但是如果你能让这次工作变得有趣,本王就赦免你免予处罚。杂修,抬起头来。”




  少女听话地抬起头来,睁开眼睛望向他,母鹿般的眼睛里虽有属于臣民的尊敬、敬畏和崇拜,却没有恐慌和害怕,并不像有犯了法的自知之明那样看他。她听到贤王又“哼”了一声:




  “本王问你,为何看见大海这么兴奋?”




  “这个…其实是因为迦勒底在海拔几千米的高山上,平常我们是见不到大海的。”




  玛修颇为赞同地点点头。




  “就这样?好吧,本王理解了。”贤王用毫不掩饰的怜悯的眼光打量着她们主从二人。




  “所以能够见到海我和玛修都非常开心,谢谢您,王。”迦勒底的御主装作没看到他的目光的样子,依然笑着向他道谢。




  “嗯,不错,心怀感激地收下本王的恩赐吧,哈哈哈哈。”




  少女的手还完好无损地在她身上,完全得感谢突如其来的冒牌恩奇都。在贤王“果然杂修你是有吸引麻烦的体质”煞有其事的惊叹声和御主“才不想要这种体质——”的反驳声中三人回到了乌鲁克。




  贤王发现从第一次叫少女的名字开始,之后的对话中如果他叫了她的名字,她就会变得愈发振奋和开心。意识到这点以后,他也不由得勾起了嘴角,当然,他知道对于臣民而言,糖果和鞭子都得给,才能提高任务成功的概率。




  令他惊讶又在意料之中的是,在戈耳工给的短暂期限内,这位看起来娇小的御主真的破坏了「三女神同盟」,并且拉拢了两柱女神倒戈到己方。




  少女是由永不言弃、勇敢、善良、热情、真诚、信任与坚强组成的,她具备着神话里的女神所有的性格,因此在两位女神的包围中也是闪闪发亮不可忽视——也可能是因为她是她们的御主的缘故,还是说未来的人类都是她这样的呢?看着少女被人层层围住的身影,吉尔伽美什有些恍惚地想着。




  但也因短期内连轴转的工作任务导致她睡眠不足生了病,御主在攻克密林女神的堡垒的过程中就注意到了自己身体不适,但是倒也是很经常的事情了,而且这和那位从战火点燃以来就不眠不休以致于过劳死的王相比根本不算什么,因此她没有过多在意。




  只是这天夜里少女在汇报了工作后让玛修自己先回了大使馆,她勉强保持清醒的大脑便变得混沌起来,坐到了刚被仆人送过来的坐垫上时困意更是席卷而来。




  正在看泥板的吉尔伽美什王用余光扫了一眼身旁的少女,皱眉更深了:




  “所以,杂修,你留下来是为了跟本王说什么?最好是对即将到来的战争有用的事情,否则本王直接将你扫地出门。”




  “嗯…?嗯…是什么呢…?我打算说什么来着?”




  “我说,你是在逗本王吗!?”看着嘀咕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的御主,贤王大声喝到,泥板也暂时放到了旁边站了起来走向她。




  深夜时贤王习惯了将身边的仆人都遣散了,只留下了几位近侍在门口处守卫,身边基本没人打扰,现在这个突如其来的未来御主却打破了这一常规。本来她只是坐在旁边有些小动作,他就够心烦意乱得了。




  少女被喝得一激灵,清醒了一瞬间,但是很快思绪又变得杂乱起来,潜意识的危机感催促着她赶紧出声讲话。




  “嗯…就是王啊,您是不是该稍微休息一下了?虽然战事紧张,但是休息也是必须的呀。我可不想再去冥界捞您了。”




  听到这迷糊的声音贤王顿了一下:




  “我不是说不要再提这件事了吗?过劳死什么的…”




  “就是说!王赶快去休息!”她提高了音量,打断了吉尔伽美什的话。




  “…杂修,你可知道打断王的讲话会有什么惩罚。”吉尔伽美什不悦地低头看着脸色苍白的少女,“而且依本王看,是你该去休息了。”




  “那王和我一起睡觉!”




  “蠢货!你说什么胡话呢!”在她三番五次的惊人言论中贤王若有所思地弯下腰,满脸嫌弃地将手放在了她的额头上。




  “…好烫。本王现在叫医者过来。”




  “不用啦王…睡一觉就好了…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御主强撑着自己上下打架的眼皮不让眼睛闭上,贤王这下确定了她意识已经不清醒了。




  “喂,那个只能听见声音看不见人的迦勒底的,我知道你在,这要怎么办?”预感到这可能是个大麻烦的贤王对着空气问到。




  “哎呀…真不好意思…如你所见,我们的御主是太累了,眼下我们认识的从者都回大使馆了,所以…如果王能收留我们四处奔波的御主一夜真的是感激不尽。”




  神塔内部用于睡眠的地方除了给宫廷人员提供的房间还有就是吉尔伽美什王的寝宫了,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她好好休息并且不打扰他办公,他只能让她睡在寝宫的床上。




  贤王抱臂低下头盯着闭眼像是坐着睡着了的少女看了一段时间,妥协了。认命般地低下身子拦腰抱起少女,第一反应是本人果然和看上去的一样轻。怀中的少女也没有抗拒的表现,反而无意识寻找热源的本能让她不断地贴紧贤王。




  贤王示意惊呆的守卫打开寝居的大门,便迫不及待地将在自己胸口蹭来蹭去的少女像丢掉烫手山芋一般丢到了床中间。可能是因为力道有点大,她再一次睁开了眼睛,侧过身来,有些茫然地看着眼前的王,拉住了转身准备出去的贤王的衣角,嘴里吐出来的语句却让人感觉无比坚定:




  “王,请您也要休息…大家都在担心王的身体,都希望王能够好好休息一下。”




  “你没有资格担心本王的身体,还是多关心自己吧。”




  “就算战事繁忙,人体还是需要休息的啊,当您的臣民们看到休息过后精神饱满的王,一定会鼓舞士气的,我也是!”




  贤王发觉自己在对牛弹琴,但是对方说的话也不无道理。捏着衣角的力气十分小,他只要向前迈步就能挣脱掉她的手,但是……




  “只要王今夜能够休息,之后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成交!即使是在你意识不清醒的时候,也是你自己承诺的,本王记住了。”




  最终还是抵不过她的死缠烂打,贤王放弃了与不清醒的傻子讲道理的做法,顺从了她的想法。在她得到答案乖乖放手以后,吉尔伽美什王整理了还未看的泥板便回到了寝宫,在他躺在床上灯光关闭的瞬间,一阵疲意袭来,长期处于紧绷状态的王最近第一次感到了困意。像是想到了什么,用手支着头部侧躺的贤王随手一挥便暂时切断了御主与迦勒底的联系。




  毕竟在这种情况下还被人时刻看着也太不识趣了不是吗。与此同时,在迦勒底的罗曼一副心知肚明的样子,无奈地笑了笑。




  “…我……”侧躺着面对王的少女小声说着些什么,虽然他知道大概率又是不经脑子说出的话,但还是以命令的语气让她靠近一点以便听清楚。




  “我就说我能做到…”适应了黑暗以后,贤王能看到迦勒底的御主苍白的脸上绽放出的笑容。




  “什么?”属于吉尔伽美什的红色眼睛牢牢地看着她。




  “我是说,王真的很厉害,能够遇到王真的是太好了。”少女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哼,这种事还用你说吗?杂修,奉承的话就免了吧。”




  “是发自内心说的!解决其他六个特异点的时候总是跑来跑去的…从来没有停下来歇息过。但是在王的城市里我们遇到了明智的王,热情的市民…甚至可以有休息的地方、水和美味的食物,第一次在迦勒底以外过上日常生活…”




  也许是想起了以往的的艰辛,御主的眼睛有点湿润。




  “本王知道。”




  “还有就是…因为是和王一起看的海,和一个人看海的心境也不一样啊…”




  “真的是…听到王驾崩的消息的时候真的要吓死我了…王…不要过度劳累自己了…还想用自己的魔力召唤这么多从者…”




  “很抱歉没有保护好牛若丸他们…”




  “本王知道。”




  “…感觉像是…过五关斩六将才好不容易见到了王一样…到现在还是感觉不可思议…”




  “等战乱结束以后,如果我们两个都能存活下来的话,想再和王一起去看大海,去看星星……”




  “很喜欢听王叫我的名字…”




  “……”贤王用手指轻轻擦去少女沿着脸庞流下的眼泪,黑暗里红色的眼瞳中仍然是让人读不懂的情绪。




  “…不得不告别…”




  随着少女轻柔的声音落地,床上面对面的两人呼吸变得逐渐均匀起来,不知何时起两人都闭上了眼睛,逐渐陷入深沉的睡眠。




  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了装饰华丽却不臃肿的床上,洒在了睡梦中两人渐渐相拥的身体上,仿佛在祝两位日夜不休的大忙人好梦。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乌鲁克王的寝宫内时,贤王睁开了那双令人敬畏的血红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那张安详的天真无邪的睡颜——即使她在此之前已经拯救了六个特异点——他伸手将垂到她脸前的发丝轻轻撩到她的耳后。也许是刚醒来时候的发懵,吉尔伽美什王端详了一会儿以后才慢慢地将两人交缠的双腿分开,移去了身上的重量后他离开了寝宫例行去处理政务。




  “…西杜丽,你的行为有点多余了。”刚坐上王座,贤王就埋头政务,头也不抬地对女祭司说着。




  “…请您恕罪,国王殿下,但是您日夜不歇地关心国事,您的身体需要休息一下,所以我想她也许能劝您去休息一下。”女祭司不卑不亢地回答到。




  “不过算了,就结果而言算是好的,本王是睡了一个好觉。”




  少女醒来的时候,其实是有些迷茫的,她盯着陌生的天花板,再转头看着身边华丽的装饰还有这大的有点夸张的床,她猛地坐了起来。




  “诶?诶!!?”




  “吵死了。你想把神塔的顶掀翻吗?”




  那个抱臂而立靠在屋子门侧上的金发男人不正是吉尔伽美什王吗!?




  “…吉尔伽美什王!?”少女的惊讶程度不亚于上次他瞒着西杜丽和他们一起去执行任务时的吃惊。




  她的神志突然回归了,脑子飞速运转起来,这她难以奢求的床和舒适的睡眠体验。难道…




  “…王,这里是您的寝居吗?”少女脱口而出了一个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




  “…看来睡眠不足是真的会让人脑子坏掉啊,西杜丽说的有道理,还是得休息,不然就会变成面前的蠢货。”




  偏离问题的回答让她立刻从床上跳了下来,一边说着对不起,属于少女的羞涩让她的脸部逐渐升温。




  既然这里是王的寝居,那昨晚半睡半醒中她感受到的那个令人安心入睡的温度就是吉尔伽美什王的怀抱……




  “你醒的可真晚啊,再睡一段时间玛修就要闯进来向本王要她的御主了。”




  “好、好的!…果然还是前段时间没休息好惹的祸啊…本来是信心满满地接下了西杜丽的委托…”最后一句话是她小声嘀咕出来的,没想到贤王也听到了,他无奈地叹口气 :




  “本王没有责问你的意思,毕竟你也算是为了本王效力的……这段时间辛苦了。”贤王走到她身边摸了摸她低着的头,少女则是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双眼发光地抬头看着他。




  “不过想要奖赏的话,还是要等一切都结束了。”




  “嗯!我会加油的!”




  “嚯,鼓足干劲了呢。那么现在本王来下达对你昨晚一系列不敬王的行为的处罚。”贤王话锋一转,脸上的微笑没有褪去,却是一副秋后算账的模样。




  该来的还是来了。刚还振奋的少女一下子又焉了,双手在背后快绞成麻花了,目光也从王的红色眼睛处移开了,变得飘忽不定。




  “等一下,王…我昨晚有些神志不清了,现在也还没完全记忆起发生了什么…倒也不是用这个借口逃避属于我的责任,就是希望您可以,轻点处罚。”




  “嗯。以后你来陪本王睡觉。”




  空气停滞了一瞬。




  “…什么?”御主眨了眨眼,不可思议地盯着面前的王。




  “耳朵也不好使了吗?本王讨厌把话讲第二遍。”乌鲁克王变得不耐烦起来。




  “但但但是…!但是…!王!这就是传说中侍寝吧!那个…虽然您不知道,但是我还未成年…在我们那个时代,是还不能做这种事的……”少女的脸爆红,口不择言地开始解释。




  “只是单纯的睡觉,别想太多了。本王倒是很好奇你说的是「哪种事」,嗯?”贤王难得露出了坏笑看着她,但是看她的脸颊,再这样逗下去可能她小脑袋就要因为高温爆炸了:




  “就这样。这是王的命令。现在,赶紧去工作啦,玛修在外面等你。”




  于是,和大使馆的诸位沟通以后,虽然也没几天,从此到决战前,迦勒底的御主每晚都会到乌鲁克王的寝宫内和贤王一同睡在他那华丽的床上。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睡前会保持距离,但是每次睡着以后总会抱在一起。有的时候王会将政务带进寝宫,已经完成一天工作的少女坐在他身旁陪着他,这时若王想要暂时的小憩,自从第一次体验以后,他总会要求少女提供膝枕。




  起初少女会非常得难为情,但是王表现得坦坦荡荡的,她时间一久也就习惯了。和王在一起的夜晚,她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这么嗜睡,也可能是身体想将之前的觉补回来。




  决战前夜,少女做了最后一次报告,像往常一样陪在乌鲁克王的身旁,却很没出息地睡着了。感受到到肩膀上的重量以后,贤王像往常一样将她抱到床上。




  不知道睡了多久,少女睁开了眼,窗外仍旧一片漆黑,屋内桌上还亮着灯。她感觉自己睡的有些迷糊,一时间她眼中前面“挑灯夜读”的背影和在迦勒底的玛修重合。




  她在半梦半醒之间起身,走到沙发后面,双臂环住了贤王的脖子,迷糊地蹭了蹭人的脸颊。




  “王……还不睡觉吗?”




  吉尔伽美什听到了软绵绵的声音,感受到了属于少女的柔软肌肤,却头也不转,表情毫无变化地回答到:




  “嗯,本王再等会儿,你先睡吧。”




  上帝创造出具有柔软身躯的少女,她却如钢铁一般站在危险面前,绝不退缩,衣服之下的肌肤上面,不知道有多少疤痕。




  少女在寝宫居住的这几天,他已经摸透了少女睡眠的各种坏习惯,包括毫无警戒心地贴近他,鉴于这会让他看到她可爱的一面,所以贤王原谅了她随意触碰他的不敬行为。对于这一行为他已经非常习惯了。




  “…王是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惩罚呢?这明显对我有利吧…”




  “为什么你会这样觉得呢?”




  “唔……因为、因为我这几天睡得可香了,连噩梦都不做了…王的怀抱…令人安心。”




  贤王听到发言以后扬起了嘴角。




  “既然你这样说,看来地方进贡的这安睡香还是有点用的。”




  “嗯,王的寝宫是很好闻的味道。”




  “不错。本王也是。虽然很神奇,但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睡觉的话就能睡着。既然你们都说要战前补充精力,本王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真的吗,太好了…原来我对王来讲,还是有用的啊…这下可以报告西杜丽委托完美完成了…”




  “别得意了,还有今晚呢。——处理完了,睡觉吧。”贤王拉着迷糊的御主回到了床上,无奈地笑了。




  他们两个没睡多长时间,也许是决战的威压感,这次少女很早就醒了过来,睁眼就看见了吉尔伽美什王那张俊美的脸,他也在静静地注视着她。




  感觉和平常的早晨有些不一样?




  “王……?唔…早安……”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之前的清晨,少女是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脸的,通常吉尔伽美什王醒的比她早,也会早早地离开寝宫去王座上处理政务,床上只留她一人。




  “哟,今天醒的挺早的啊,被决战给叫醒的吗?”贤王看她醒了过来就起身了,少女跟着也坐了起来。




  “是啊……倒是王,您不会没睡吧?”




  “还是休息了一段时间的。”




  “……那我还是没有圆满完成任务啊。”




  空气沉默了一段时间。这就是决战前的气氛。少女想着,开玩笑道:




  “王可不能养成习惯啊,离开了我就睡不着什么的。”




  她本以为吉尔伽美什王会嘲讽道“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什么的,但是他的回应却出乎了她的意料。




  “啊,说的是啊。”




  这下本来想调节气氛的少女没话说了,好像气氛变得伤感起来了。




  “对了,这个给你。”贤王从宝库中取出了一颗红色的宝石项链,正如他眼睛的颜色一样。“阶段性的奖赏。”




  “谢谢王!哇,好漂亮的宝石,如果能配上乌鲁克的服饰一定会很好看!…可惜因为这里魔力太浓了,我只能穿着迦勒底的礼装才能防止对身体的伤害了,不能尝试这里的服饰真的是一大遗憾,明明玛修就可以……”少女喋喋不休地讲述着自己的不满,努力让语气像平常一样,内心却无比酸涩。




  什么嘛,明明说一切都结束才给奖赏。这不是让她提前感受到了离别的不舍氛围。少女想着。




  而贤王那时却想的是,人类好脆弱,这个人类最后的御主看起来也没有好多少,甚至换件衣服都能结束她的性命。




  所以他推开了少女,挡在了来不及闪躲的她的前面,被提亚马特的狙击贯穿了身体。他不清楚此时的自己在他人的眼中是什么样的,但是他还是伸手想擦去慌乱地奔向自己的少女的眼泪。




  是啊,人类真的太脆弱了,吃了致命伤就会死。而他不能让她死去。他曾经用千里眼看到过自己的死,当时他对未来的画面中自己会躲不过怪物的攻击而感到难以置信。




  但是如果是她的话,就没关系了,如果能保护得了她,这样的死法也无所谓了。在她的世界里,他本就是已逝去的历史神话人物,而她是孤身一人赶赴现场、拯救人理的人类最后的御主,是这个时代的异物,已知结局的情况下,没有什么魔术才能的她还是在拼命努力着。如果允许修复了六个特异点的御主在他这里死亡,人类史在他这里终止,那未免也太丢脸了。




  更重要的是,她是他家的杂修,连带每次叫她名字的时候她向他展露出的甜蜜笑容都是他的宝物。




  我的宝物,只能由我来处置。提亚马特,你没资格。




  贤王的意识开始涣散,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感受到滴在脸庞上的热泪,他拼尽全力对抱着自己的少女展露出一个微笑。




  “别哭了,真是个让人没辙的女人…本王说了一切交由你了,还等着听你胜利的报告呢。”




  那是少女见过的最温柔的笑容,她已经泣不成声,听到这句话还是止住哭声:




  “好的,王。”




  “我……一定……王……”




  意识弥留之际,其实他已经听不清她在说什么了,但贤王内心确信着她是点头了。




 -




  这是模拟训练第一次出现意外,少女立刻意识到这次重大失误的原因出在自己身上。她最近心思太乱了。




  是这样的,从苏美尔王朝回来以后,少女几乎每夜都会梦到吉尔伽美什身体被贯穿的那一幕,然后无一例外地从睡梦中惊醒。无所不能的吉尔伽美什为保护她而死,成了她的心魔。




  每晚的噩梦是对她没有保护好她所爱的王的惩罚,那个历史上伟大的王不应该这样死去。她认为这是当然的事情,所以她不会抱怨梦魇的到来,与此相反,她不停地在内心责备着自己,愧疚、自责、伤心、勉励自我的情绪盘旋在她的心底,挥之不去。就连吉尔伽美什送她的美丽红宝石项链,她也看作是不让自己忘却那件事的羁绊之物。




  “王……”




  每次模拟训练结束以后,少女总会坐在床边将红宝石放在胸口,低声地说些什么,像是在虔诚地祈祷。虽然她内心很想和他见面,但她不会妄想能召唤出贤王作为自己的从者,毕竟他连英灵们都在时间殿堂里的时候都没出来看她一眼,他一定是生她的气了,气她那个时候什么都没有守护住,西杜丽,金固,微笑着向她打招呼的乌鲁克的市民……所以她只是例行地日常报告,就像在乌鲁克的时候一样,报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然后再将项链小心翼翼地收到衣服口袋里——少女害怕将珍贵的项链弄脏或者弄坏,所以从来她没有戴过。




  即使这样,少女还是有身为迦勒底的为数不多的工作人员的责任感的,更何况她还是人类最后的御主,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她十分清楚地知道自己不应该把个人情绪带入到工作中,在进行灵子转移的过程中,她本应该集中注意力,端正态度,个人情感再怎么样也不能带入到工作中。




  但是她毕竟还只是一个17岁的少女,心智不够强大和成熟,心乱如麻的她在筐体内分了神。就这一分神,导致了原本应该专心于注意力训练的她到了绝对不可能存在的城市——冬木市。




  少女看着大屏幕上的“冬木新闻”几个字和喧闹嘈杂的城市愣住了。




  这是不可能的!冬木市早在上次圣杯战争以后就变成一片废墟了!她探索的第一个特异点就是冬木市…还在那里失去了前所长…所以她是不可能记错的。




  少女看着四周嘈杂的街道,惊骇之情席卷了全身,身体竟忍不住战栗起来,她下意识地用手在侧兜里找寻红宝石——在玛修无法作为从者战斗又经常和其他从者失散的情况下,御主总是这样做——因为握住它之后,心情就会平静下来。




  难不成这是什么冥界的城市……?各种可能性的猜想涌入脑海,少女的思绪被监控室那边惊讶的声音拉回了显示:




  “怎么可能…?明明是模拟训练,怎么会真的进行了灵子传送?奇怪,明明各项指标…正常…这种事情…!”




  “……达芬奇亲?”少女这边听的已经开始有杂音了。




  “糟了…玛修,你先来维持住通讯信号,我来分析一下…”




  “前辈…前辈…抱歉前辈,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没办法将你传送回来…”玛修的声音也断断续续的,不一会儿天才般的达芬奇的声音又回来了,而且听起来异常严肃。




  “接下来,你别说话,听好了,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通讯就会断掉,所以我得赶紧把情况都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定位显示你在冬木…坏消息是,不是我们这条时间线的冬木,而是另一条时间线的冬木,而且处在「过去」…因此跨越时间线的通讯都不稳定起来…更坏的消息是…我们暂时没办法将你传送回来…”




  “但是我们仍需要证明你在那里的存在,但是因为时间线的不同这也让本就困难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接下来…通信…断…我们…办法…传送…从者…相信…小心…保护…全力…”




  随着电流“兹兹”声的不断变大,最终其覆盖了人声,标志着通信中断。




  所以整理一下现在的情况,不知道为什么,处于迦勒底进行模拟练习的她独自一个人传送到了另一个时间线的冬木,迦勒底的通讯无法保持,并且没有从者在。




  听上去确实是很糟糕的情况,不过天生乐观派的少女主打一个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先四处逛一逛打听一下情报再说,而且这里也不是特异点,应该没有什么危险。这也是她之前在各个特异点所使用的方法,毕竟只是站在原地等着是不会有什么发现的。




  如果说自己是旅人,就会有热心的市民跟她讲解城市。所以她了解到了现在的冬木市在灾后重建,十年前那场天灾毁掉的城市在焕发新生。




  然而,听着他的讲述那更像是圣杯战争带来的破坏,说不定和她所在的时间线的冬木一样。与她在特异点回收的圣杯不同的是,圣杯战争里的圣杯是真正意义上的「许愿机」,被圣杯选中的人为之相互争夺厮杀。




  还在恢复伤口的城市到了晚上果然冷清了很多。用口袋里不多的零用钱在书店买了一张地图以后,路痴少女还是成功迷路了。天黑了,还有住宿问题亟待解决。




  第一次来到现代的都市,总不能像之前在古代的城市里那样席地而躺,这样做会不会被当成怪人是一回事,安不安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而她转移的时候又没有带钱,也不能住酒店之类的。




  如果玛修在就好了,她好想玛修啊。虽然被玛修叫做前辈,但是有些生活方面的事玛修才是她的前辈,比如玛修不会不认识路。




  少女越想越觉得郁闷,发现自己好像走过这条街道好几次以后她干脆把地图收了起来,专心烦恼住宿问题。




  然后她就看到了有个金发红瞳的男人在自己前方仰头饶有兴趣地看着什么,即使身着现代的服装,也掩盖不了他身上属于王的自信傲慢与威严,是她日思夜想,绝对不会认错的人。




  吉尔伽美什王。




  少女看着不远处的男人的侧脸愣在原地,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只听“轰”的一声,旁边的山林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崩塌,石块滑落。身体比脑子反应更快一步,她冲上去就拉着他的手腕避开了石块即将砸落的地方。




  “…你没事吧?”少女像是刚刚回过神来才说出第一句话,看着旁边的石块心里一阵后怕。




  差一点就又重蹈覆辙了。




  她对上被自己拉着的男人的视线,像蛇一样的红瞳里有惊讶,冷漠和警戒。给还在为突然的故人重逢开心的她浇了一盆冷水,看到他盯着她时冰冷的眼神,她不由自主地把手松开了。




  是的,少女可以确定,这个吉尔伽美什不认识她,没有关于她的记忆。




  “你是谁?”吉尔伽美什从刚刚就发现了路旁有一个少女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他,那悲戚的目光灼灼地盯着他,令他感到不适。




  “呃…一个路过的普通人?…等等!被别人救了第一句话居然是这个吗!”




  “普通人?这个时间在这里路过?而且,本王才不需要你救。”对方眯起了眼。




  她能听出来他话中有话,却想不明白是什么。




  目前知道的信息只有英灵吉尔伽美什被人召唤到了这里。




  因为她对他无比信赖,所以她完全对对方没有警戒心,这就导致了还来不及细细思索的少女被男人突然掐住了脖子,慢慢地被提了起来。




  “想要骗人,总归得把手上的咒印给遮住吧。但是啊,本王最讨厌不忠诚的臣民了,所以你这个毫无危机感的不知名御主去死吧。”




  随着吉尔伽美什力道的加大,少女感到呼吸困难,眼前泛白光,神志变得不清。她想着可能要去见埃列什基伽勒了,好像也不错……




  ……才怪呢!好不容易见到了他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死掉!




  口袋里的某件东西发出了刺得人睁不开的红光,一股无形的力量弹开了吉尔伽美什,御主趁此时运用着平日里体能训练的技巧轻松着陆,这边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的同时吉尔伽美什也拉开了距离。




  少女单膝蹲在地上,一只手抚上自己的喉咙处,咳了几声,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惨白的脸色逐渐恢复了正常。




  不知是少女狼狈的模样还是他自己的失败让他感觉不爽,只见吉尔伽美什从他的宝具库传送出来十几件矛状武器,控制着他们刺向少女。




  如果是这些矛是先来后到可能少女还能躲得过去,但是齐刷刷地一起刺过来本就是个无解的袭击。




  “……吉尔伽美什你杀了自己的王妃你会后悔的!”预见自己的死亡的少女觉得自己得在离去之前说点什么,于是面对她所思念的忘却她的重逢之人,她委屈又生气地喊出这句话。




  她突然想起来梅林的介绍:「吉尔伽美什,历史上有名的暴君。…认同也是死,不认同也是死……任性的王」




  少女紧闭双眼,等待着英雄王的死亡宣判。她的确感受到了周遭地面的裂动,然而当她以为睁开双眼可以看到天国的场景的时候,映入她眼中的仍是那条冷清的街道,以及冷眼看着她的孤高的王。




  她的周围是强大的魔力形成的保护罩,保护她未受一丝一毫的伤害。




  这个时代没有和自己一起传送过来的从者,结合刚刚口袋里发出的红光,她立刻意识到是贤王送的项链救了她一命,从送了她这条项链的那人的杀意下保护了她。




  少女以为英雄王会发起更加猛烈的攻击,没想到吉尔伽美什居然饶有兴趣地盯着她,如同蛇锁定了他看上的猎物一般。




  他不再传送出武器,而是再度走向她,这次少女本能地向后退了几步,警惕地看着他。吉尔伽美什见了哈哈大笑出声,等他笑够了,才出声问她 :




  “本王再问你一遍,你到底是谁?”




  这次少女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还是不断地往后退。




  英雄王“啧”了一声,脸上的不耐烦神色居然也让少女怀念:




  “本王不会伤害你的,蠢货,别退了,刚刚只是为了验证一下本王的猜想。你确实是本王的王妃,但你不是英灵。”




  “虽然本王不想承认——如果可以本王会强行回收,别捏的那么紧,蠢货,本王是不能碰它的——但你手上的红宝石项链确实是本王送的,世界唯一仅有的一颗红宝石,感到光荣吧,杂修。”




  “而且刚刚保护你的,确实是本王的魔力,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本王施加在红宝石上的咒语。”




  御主身体一僵,没想到随口胡乱说出的东西居然是真的!不不不,该惊讶的是原来那颗宝石那么珍贵,她还以为是贤王随便从宝库里拿的。不,还有咒语…她已经不知道要惊讶什么了。




  “但是!”英雄王大喝一声,神情变得严肃起来,“本王没有任何关于你的记忆,所以你现在对本王来讲无所谓,本王会暂时放你一马。”




  “……”御主和他大眼瞪小眼。




  “别啊——王,我没有住宿的地方了,身上也没钱,求您收留我一下吧!说不定我们能继续之前的关系呢…王妃什么的…如果您愿意的话,我可以做您的女朋友。”提到「女朋友」三个字少女的声音变得很小,变得没有说服力了。




  “哼,纠缠不休的女人,对本王有什么好处呢?”英雄王转身准备离开。




  “我可以为您做一切女朋友会做的事情啊!”强烈的求生欲和想找个地方落脚的心情让她忽视刚刚差点被杀的遭遇,拼尽一切论调请求着面前的王。




  “……也好。本王对你也是有着兴趣的,可千万不要本王失望啊,杂修。”吉尔伽美什微微侧身转过了头,看着眼前的猎物,眼中闪过一丝愉悦,“跟上。”




  他假装没看到少女听了以后变得闪亮亮的眼睛,一路听着因为自己的沉默而逐渐变得大胆话多的少女喋喋不休,讲着她今天的所见所闻。




  少女跟着吉尔伽美什走进了一所单人公寓,她环视四周,对周遭一切都感到新奇。他让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自己则拉来一把椅子随意坐下,一副要审问她的样子。




  见状她乖乖地把手放在腿上,他对她很好奇,她也对他很好奇。




  “杂修,本王命令你开始讲。”




  于是少女将迄今为止的旅途娓娓道来,省略了一些细节,与那时在乌鲁克不同的是,这次她的故事里加上了与他相遇相知的经历。末了,她感到口干舌燥,那个刚刚还要掐死她的吉尔伽美什居然会示意她喝水。




  “……你最好保证你说的话没有撒谎的成分。”英雄王眼里闪着危险的光,“否则即使有项链的保护你也会死。”




  但是少女能从他的言语中能听出来他是相信了她说的话,不愧是吉尔伽美什王,接受的就是快。




  “本王死前的记忆确实是模糊的,但是那又如何?现在的本王,可是全盛时期。”




  “那么,吉尔伽美什王,接下来你可以告诉我,你是为何被召唤出来了呢?是这个时间线有其他的麻烦事需要拜托你呢?还是说,圣杯战争呢?”




  “谁知道呢?本王只是说要询问你,可没说本王会告诉你任何事情。”吉尔伽美什起身,头也不回地走向其中一个房间,“本王已经知道了所有东西,现在要去休息了。——你就睡旁边的那一间屋子。”吉尔伽美什随手一指。




  “诶——等等,怎么这样!王好狡猾!”背后传来不满的抗议声,吉尔伽美什直接无视掉了。




  他没想到的是,这个所谓的另一个时间线的“人类最后的御主”确实是这么坚持,也这么的没脑子,她居然为了了解他被召唤的理由而直接将手上的咒印展示给了圣杯战争的两个参与者看。导致她差点被远坂家的那个女儿的Archer从者给杀掉,有远坂凛和卫宫士郎的阻拦,外加吉尔伽美什看不下去地空降,她才能够化险为夷。




  当时内心烦躁他并不想因为这件愚蠢的不行的小事就引起战斗,只想赶紧把这只完全看不见危险的小鹿崽子提溜回去教训一通。于是吉尔伽美什只是冷眼扫视了一圈,强行揽着还在挣扎的少女的肩膀离去:




  “原来你在这里啊,我亲爱的女朋友,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耳边传来的咬牙切齿的语气让还在挣扎的少女感到背后一寒,她停止了挣扎,一转为讨好的语气:




  “吉尔,我只是随便地逛一逛……啊,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会努力做饭的!”




  在两位御主面面相觑的目光中,这对情侣逐渐远去。




  顺带一提,这是从他俩相遇的一周起就制定好的规定,“这可是现代世界诶,呼叫对方王和杂修不是会很奇怪吗?叫我的名字啦吉尔——”那天清晨的少女跪坐在榻榻米上,煞有其事地这样说着,而吉尔伽美什一脸还没睡醒地样子点点头答应了,顺势把她拉下来捞入怀中:“本王知道了,允许你叫本王的名字,再睡会儿。”




  ——从某天少女因为打雷声害怕而钻进了他的被窝以后(虽然吉尔伽美什觉得这是借口),他们就总是睡在一个房间。要问英雄王为什么没有生气,一是他已经有了这具身体在现世生活了十年了,二是虽然他很嫌弃八爪鱼一样粘在他身上的少女,但是他的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同样抱紧了怀中的她,就像是已经非常熟悉地床榻之人。




  ——每次吉尔伽美什想到答应了这件事,就觉得这大概是现在的人类所说的“枕边风”的力量吧。




  “你是笨蛋吗?哪有御主会直接把咒印给别的御主看的?你这鲁莽的行为…果然是天生的蠢货。”一到家里吉尔伽美什就训斥少女道。




  “不能给别的御主展示咒印,刚刚的从者也要杀了我。也就是说…果然圣杯战争还在继续吗?”




  “跟你没关系。你不是这个世界上的御主,甚至没有从者。——行了,本王知道你的从者都在那个叫迦勒底的地方,他们能来保护你吗?保护你的,不还是本王和本王的魔力吗?”他意有所指地看了她脖子上的项链一眼。——这是吉尔伽美什强行命令她戴到脖子上的,那时的他满意地端详着,赞赏地看着宝物在一起的模样让少女放弃了抵抗。




  “…那吉尔呢?是作为从者被召唤出来参与圣杯战争的吗?是要和saber他们拼个你死我活的吗?”少女毫不避讳地直视着他的红瞳,认真又担心地询问到。




  吉尔伽美什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感觉有些恼火,什么样的杂种都能担心他了?




  他突然大笑了起来,“本王用不着你这没魔术天赋的蚂蚁担心,你这是对王的大不敬,杂修。”他一只手抚上白皙脖颈上的红宝石,脸上的笑容变得危险起来“别以为这是你的保命符。注意你的身份,要是本王想,随时都能杀了你。”




  “别再追查了,这场圣杯战争,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说完,吉尔伽美什便转身离去,此后的几天少女再没有见过他。




  穿越时间线来到他身边的少女打破了他原本的计划,让他的心情有些微妙。在那之前他只是想利用圣杯的力量毁灭这新时代微不足道的人类,然而,那个带给他莫名亲切与熟悉感的女孩,那个拥有着鹿一样眼睛的少女总是带着失而复得的喜悦珍视着他,他非常享受,却还是丝毫想不起来关于她的事情。但是,红宝石项链,包含强大魔力的魔法,以及身体对她的熟悉都在说明着少女在他生前对他的重要性,她的话语更是验证了她是之前的他不惜牺牲性命也要保护的存在。




  多种思绪参杂在一起,待吉尔伽美什回过神来,爱因兹贝伦家那个作为圣杯容器的小鬼已经陷入了永久的沉睡,圣杯被打开,黑泥倾泻而下。




  「被污染的圣杯」。吉尔伽美什知晓那人人渴求的圣杯是怎么样的存在。




  矛盾的心思让他因为担心她的安全而出言威胁她“不要追查圣杯战争”,另一方面因为不满作为赝品的「卫宫士郎」,他自己奔赴了从者集合的战场,圣杯的所在地。毕竟他成为肉身也无聊了十年,陪只会复制的赝品玩玩也是可以的。




  然而他却失败了,败给了那个令人恼火的冒牌货。




  愚蠢的被当做核心的间桐慎二被远坂家的女儿救了下来,圣杯需要新的核心,于是就看上了被圣杯赋予身体的吉尔伽美什,失去了一侧臂膀的他被那团黑色吸入,他及时总锁链拉住了卫宫士郎,并出言威胁他不能放手。




  吉尔伽美什本人具有很强大的精神力,但是他的这具肉体却没有,受了重伤的他大脑思绪开始混乱,在黑泥洞口挣扎的时候,他想到的居然是那个小鹿崽子。




  他想起来母亲曾将一条红色的项链交给自己,并娓娓道来它的意义:“吉尔,这是我和你的父王结婚的时候我的母亲送给我的,全天下只有一颗。现在我把它交给你,当将来的某一天,你遇到了对你来说特别重要也就是所爱的伴侣的时候,请你把它交给她,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看,多么像吉尔眼睛的颜色啊。”




  他想起来某个太阳很舒适的午后,少女强硬地拉着他到公园进行野餐,美其名曰履行女朋友的义务。阳光透过树荫洒在两人的身上,她整个人笑的开心又满足,瞪大了眼睛惊叹“吉尔在发光诶——”,浪费了他下午本该无所事事的时间。




  还有每一个相拥而眠的夜晚和迷迷糊糊吃饭的清晨。正如现世每对普通的情侣一样。哦对了,还有的时候会大胆又猝不及防地扑进他的怀中,理直气壮地在他胸口蹭来蹭去,眼睛里满满都是对他的信任。明明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很明显她是延续了以前和他一起的生活习性。于是他第一次强烈地痛恨被作为从者召唤时可能会失去的记忆的缺陷,他不觉得依他自己生前随性的性格会对这女人如此纵容。




  但是猛然一想,他现在不也在纵容她吗,纵容有了一个「女朋友」的身份就大胆试探王的底线,恃宠而骄的少女。




  黑泥中的英雄王在这个躯体的大脑意识涣散之际突然笑了。




  因为他的轻敌,如梦般的情景也要变成不确定的记忆了。




  “吉尔——怎么会!又来晚了…不,这次我…我不会让你被吞噬的!”




  少女惊慌的声音从下方传来,吉尔伽美什突然意识回归,也顾不上对赝品的不屑了,下意识的第一句话居然还是训斥她:




  “你果然是笨蛋吧!蠢货!都说了跟你没关系,你跑来做什么!”




  这个蠢货,早该明白了吧!那个自己将大量的魔力封印在这小小的石头里,为的不就是在他不在她身边的时候更好地保护她,这么危险的地方,可以被称之为弱小的她到底怎么想的?




  她不顾身旁卫宫士郎吃惊的表情,两手拉着锁链想要将吉尔伽美什从那无底的黑暗拉出来,却没有用。犹豫了一下,她将脖子上的项链摘了下来,借助了项链里的一些魔力,靠着对地面释放魔法的反冲击力跳到黑洞的高度,从手掌发射的魔法击碎一些攻击她的黑泥,并将项链扔了进去,另一只手拉着吉尔伽美什,冲着他身后大喊道:




  “当然是看不下去这圣杯丑恶的嘴角啦——你想要的是这个吧,你这被污染的圣杯!拿去,魔力!”




  黑洞吸收了项链便关闭了,吉尔伽美什被放了出来,两人一同下落,却紧紧抓着彼此的手不放。




  “蠢货。”




  吉尔伽美什用了最后的魔力让两人平安着陆,最后却体力不支靠在了连忙抱住自己的少女身上,躯体接触的一瞬才发现她在发抖。




  “对不起…我弄丢了您给的项链…”




  “…为什么…明明恐惧地发抖也要来救本王?明明本王没有关于你的记忆,也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贤王。”以问对问才是符合英雄王的回答。




  是啊,平时装作情侣的她一到睡着就会暴露本性,总是在睡梦中时而甜蜜,时而痛苦地叫着“王”。而他知道她所需要的不是在这里和她认识的吉尔伽美什。




  “因为吉尔是我的男朋友啊,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少女洁白的礼装被吉尔伽美什从伤口处流出血染成红色,她尽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让自己将眼前英雄王与贤王被贯穿身子的那一幕重合在一起。声音却也是在发抖,“而且我害怕的不是这些从者,御主或者是那圣杯,我害怕的是王…吉尔受伤,离我而去。”




  她才不要再听到“区区致命伤”这种话。




  “别看不起本王了!本王绝对是不会比你这个蠢货御主先死去的。”




  “嗯…嗯…我知道的……我们回家吧,吉尔。好久没和你一起吃晚餐,感觉很寂寞。但是在此期间我做饭的手艺也有进步哦!虽然可能还是比不上在乌鲁克的厨师的手艺…”少女语无伦次地讲着,一心想着吉尔伽美什身上的伤。




  听到这仿佛只是顺路接下班的爱人稀疏平常的话语,吉尔伽美什自己都没有发现他原本惊讶的目光变得温柔起来。




  “嗯,既然你都这样请求了。本王会勉为其难地尝一尝的,回家吧。”然后吉尔伽美什第一次叫了她的名字。




  御主与从者接触,可以帮助从者恢复魔力。而吉尔伽美什在现世的个体是从者与人类身躯的结合,是特殊的存在,恢复速度比平常人也要稍微快一些。被少女拥抱了一段时间,他恢复了力气,甚至觉得能够再和卫宫士郎打一把,但是此时不论是他还是远坂家的女儿,都已毫无踪影,战后的废墟下只剩他们两人。




  吉尔伽美什知道这是少女搞的鬼,他们两个原本是绝对不可能就这样放过他的,但是他没有说出来。




  不管他在路上重申了多少次他的手臂马上也会恢复,少女还是十分担心,到家里就用她那不熟练的手法替他包扎了一下。




  两人坐在沙发上,与往常一起笑着吐槽电视里的狗血片段不同,这次两人的身上都是血,而且相对无言,还是吉尔伽美什先打破了沉默:




  “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呃…我之前不是说过,我们迦勒底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达芬奇亲告诉我的,王的灵基反应就像是人类又像是从者。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想王是出于什么原因拥有了人类的躯体。”




  “后来和凛认识了,她带了我去见了一个叫言峰绮礼的家伙,他的话有暗示性地在告诉我这一点,通过迦勒底那边的分析,我就知道了是圣杯给了你躯体。”




  “你不是说没办法联系那边吗?难道这也是撒谎?”




  “不,不是的。也是最近突然才联系上的,而且他们还告诉了我另一件事:我该回去了,就在今晚,是进行灵子转移的好时间。所以…要道别了…吉尔…”说到最后少女的头低了下来。




  “哼,没什么。大笑着离开吧。”




  “呜……”原本就有些伤感的少女听到后更伤心了。




  “因为总会再相遇的。”吉尔伽美什接着说。




  “但是在那之前,圣杯给的身体终究要还给它的,凡人的肉体,本王也不屑一顾。它也得把属于本王的宝物还给我。”




  少女还没来得及细想,手环里传来了玛修的声音:




  “前辈,准备好了吗?马上要进行灵子转移了。”




  “已经好了,玛修。”




  “好的,那么开始。三、二…”




  “啧,再见了,杂修。下次再见面,本王一定要尝尝你进步的手艺。”




  “一。灵子转移,启动!”




  吉尔伽美什只见她点点头,便消失在了空气中。




  -




  迦勒底




  御主在玛修的鼓励下,终于鼓起勇气召唤吉尔伽美什,因为是第一次尝试,她也不指望能够成功,但总得抱着希望。




  只是希望而已。




  所以在她看到响应召唤的两个王的时候,差点没被惊喜给吓晕过去。 一个是英雄王,一个是贤王,一个职阶是Archer,一个职阶是Caster。




  虽然她应该首先考虑他们两个人失忆的可能性,每次从者被召唤都有一定概率会失去之前某段记忆。御主应该知道的。




  但是少女的眼泪止不住地顺着脸颊往下流,也不管是否在这两个自我意识强大的从者面前会显得丢脸或者是御主不合格,她只是呆愣在原地。




  贤王与英雄王对视了一眼,对另一个时期的自己心知肚明,同时走上前去。贤王叹了一口气,擦掉了御主的泪水,而英雄王则是为御主戴上了什么东西,狠狠地揉了揉她的头。少女低头一看才发现是那条她扔给圣杯的项链。




  “本王说了,本王会把宝物拿回来的。这次,可别再弄丢了。”




  明明重逢时应该微笑的,眼泪还是不断地从眼眶里涌出来。此时贤王开口了,看向英雄王的眼光颇有责备的意味:




  “要本王说,是不是你欺负她了。”




  “哈?你才是!”




  “本王在乌鲁克待她有多好你是知道的吧。你是在那个时间线欺负她了吧。”




  “少废话!本王才没有!”




  ……




  两人争执的过程中,少女逐渐平复了自己的心绪,于是赶忙插在要打起来的两人中间,终于能扬起笑脸迎接许久未见的故人,新的从者:




  “欢迎来到迦勒底,两位王!”

猫茗被饿晕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猫茗被饿晕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